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普及保密知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1 09:4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直属学院5月10下午二楼会议室开展普及保密知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直属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光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方光明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要求直属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警惕,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提升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规范保密文件的管理。



然后全体教师观看了郭永怀的保密故事视频,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到郭永怀坠机时他用身体护住绝密文件的事迹,深深感染着直属学院的每位教师,他的一生短暂却辉煌、隐秘而伟大,他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保密精神熠熠生辉、永不褪色,值得我们世代铭记、薪火相传。



最后直属学院全体人员通过讲述和分享保密人物王若飞的故事《向死而生  向阳而斗争》,用先辈们在保密战线演绎的传奇故事、帮助大家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营造“人人知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