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分校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05-04 10:49  

4月28日上午,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直属分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准备下,参赛老师赛前积极训练,赛场上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比赛,直属分校获得了学院教工 “优秀组织奖”。

 

 

在三天的比赛中,直属 分校全体教师发扬“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纪律严明,团结向上”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集体项目跳绳毫无悬念 地蝉联了第一,其他三个集体项目分别获得两个第四和一个第五;个人比赛项目共获得三个第一、一个第二、四个第三等共计十一个名次的好成绩。

 

 

直属分校全体教师表示,一定要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心理素质,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延续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使生活更加充实、人生更加精彩!

               (文图/朱自力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