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分校顺利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实践环节线上开题辅导
2020-09-22 10:41  

9月15日至9月20日,直属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实践环节线上开题辅导分批次、分专业顺利开展。 

 

 开题辅导是做好毕业实践的重要环节,通过开题,学生可以了解论文的要求,选题的范围和写作方法等。直属分校历来重视开题辅导,聘请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专业主持教师主讲,内容涉及论文写作的全过程,对如何选题,如何搜集资料,如何写作以及论文格式规范等都做了详细地讲解,为学生顺利完成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针对开放教育的特殊性,分校对全体参与写作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主动接受指导老师的指导;三要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完成;四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学矛盾突出等困难,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直属分校刘伟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