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
2020-02-05 15:43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期间配合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欧美同学会关于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团委牵头,直属分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等相关成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宁夏血液中心——金凤区爱心献血屋,通过自愿献血的方式,驰援宁夏,助力武汉,为中国加油。

3D9AE

当前,我区正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关键时期,由于受疫情影响,面对人流量骤减,又逢假期,无法进行集中采血,血液采集量急剧下降,临床血液供应严重告急。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团委、直属分校及留学人员联谊会等相关人员身先士卒,在第一时间联系金凤区无偿献血集中采集点,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E1C3

18FA6

2F333

192BB

2D4E5

随后,献血人员参与了宁夏血液中心公益宣传视频拍摄,并向全校、全社会发出倡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各方力量增援,抗击疫情是我们所有人的战斗。在疫情防控这场不见硝烟的阻击战中,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全民“战”疫,人人有责!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捐献热血,挽救生命!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驰援宁夏,助力武汉,为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