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师生活动>>正文
直属分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6:2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5日下午,直属分校在远程教育学习体验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直属分校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冯凌云主持。

直属分校党支部为了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推门进课堂”活动和师生调研座谈会以及班级微信群、QQ群广泛征求学员、教职工对学校及个人的意见建议共计28条。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谈话,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冯凌云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五个方面、七个是否进行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等进行了全面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相互之间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今后直属分校要进一步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为电大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朱自力)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