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水利水电专业学生赴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3-11-30 11:19  

20231129日,我院组织水利水电专业专科、本科30余名师生赶赴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上午9:00时,实践教学活动开班仪式在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培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蔡芬副院长主持。学院朱自力副院长做了讲话,他强调希望到场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增强实践能力,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尊重企业规章制度和纪律。宁夏水投吴忠水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祁丽华对学校到企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表示欢迎,祁部长表示希望今后学校和企业能够经常对接,强强联手,增强企业用人技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



随后,企业实训指导教师高级工程师马学明、工程师张志宏分别就泵站运行原理、水质净化提示流程、管网漏损的检测、管材类型与焊接、电机的正反转配线、电机的全压启动配线、电机的星三角降压启动配线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实践教学,并指导学生进行了现场动手实践操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