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3-08-22 14:51  

2023年8月22日直属学院在金凤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招生推进会,会议由直属学院副院长蔡芬主持,直属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招生科科长宗春英传达了2023年8月21日远程教育处召开《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和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公布近期“一网一平台”招生数据,提出了在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醒在录入信息时要认真、仔细。



蔡芬副院长在会上也做了经验分享,指出要认真领会、遵守上级文件精神与要求,严格规范招生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发力。

方光明院长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虽然招生遇到“瓶颈期”,只要我们大家动起来,总会有收获,招生就是我们的饭碗,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工作、努力作为,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文/图:宗春英/盖妍琳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