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直属分校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2021-03-29 09:47  

 

直属学院迎着我校更名为宁夏开放大学的春风,在开放教育转型期间勇于探索,创新发展,本季招生人数532人

面临社会办学渠道多元化、成人市场办学激烈竞争,直属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分析形势、克服困难、主动出击,充分利用校园网、通过QQ群、微信、微博等方式,随时在线解答学生咨询;同时不断强化树立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行业、企业宣传电大办学的优势。全体教职工甘于奉献、不计得失,放弃了假期,高质量完成咨询、录入、收费、测试、上报、归档等各项工作。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直属学院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同心同德的结果。

(直属学院 宗春英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