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考试信息>>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2022-07-01 17:02  

为规范考试流程,有序组织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71日下午,直属学院在金凤校区四楼考务办公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学院院长方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招生科科长宗春英、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同奎分别领学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监考人员工作守则》、《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场纪律》、《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人员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并对重要条款做出解释。副院长朱自力分别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安保人员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巡考金晓艳老师强调:一是运用好“人脸识别”技术;二是疫情防控不松懈,有中高风险地区返宁的学生禁止参加考试;三是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严守考场纪律。

最后,方光明院长总结指出:一是要求严格规范考试,照章办事;二是要求加强诚信教育,严防替考;三是要求全体监考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执行考务工作流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执行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