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招生、评估部署会
2024-01-18 15:41  

 

2024年1月17日上午,直属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评估工作部署会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直属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学院副院长蔡芬主持。



会上,招生科科长宗春英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了直属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宁夏开放大学直属学院招生值班制度》。张少英、郭玲君、张玮、李敏四位老师就招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好的经验和方法。招生科盖妍琳老师对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系统进行培训,对系统录入、文本材料装订等提出了要求。方光明院长对四位老师的发言做了中肯的评价,对招生工作中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



赵同奎科长就假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朱自力副院长对假期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强调各执其责,紧抓评估工作不松劲,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评估档案整理工作。



最后,方光明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主动出击。对我院学生服务、规范考试、制度建设、教学管理等做的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院同志继续努力,从细节入手,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仔细、敬业把直属学院办成示范学校。


 

/图:宗春英/盖妍琳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