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直属分校2017春季招生再创佳绩
2017-05-04 16:08  

近日,直属分校2017春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招生人数达430人,其中本科166人,专科264人。

4月21日下午,直属分校召开“招生工作专题总结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提出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建议。刘鹏、郭玲君等班主任老师利用工作之便,与学生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口口相传,用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学生的信任,为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同奎老师充分利用现代网络资源加入到各种微信及QQ群及关注各种公众号来发布招生信息;徐燕老师提出,作为成人教育,做好服务工作尽到责任心是非常有利于招生工作的。

直属分校副校长乔宁怀对大家在招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直属分校校长沈虎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招生工作,把招生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为直属分校发展尽心尽力。

(文/宗春英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