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直属分校顺利完成2020年春季新生教材发放工作
2020-04-27 10:56 张玮 





直属分校克服了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利用线上招生的方式依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确保2020年春季新生及时、顺利领到各专业教材,直属分校及时完成整理和分发新学期教材工作。

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学校提前预定各专业教材并做好整理发放工作,使每位学员在开学前按时领到所需教材。分校的部分老师分工协作,不分你我,协助教材管理员张玮老师清点装包;收费人员及班主任积极参与发放教材。各位学员响应防疫要求,有序排队,现场气氛和谐融洽,顺利完成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