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直属分校开展教风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2018-11-22 09:09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宁夏广播电视大学2018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直属分校及时拟定了《直属分校“教风学风建设”实施办法》,并于1121日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教风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分校校长沈虎首先传达了宁夏电大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全员积极参与,并对分校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分校全体职工围绕目前分校在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等谈认识,提建议。大家各抒己见,气氛活跃。沈校长指出,教风学风建设要常态化,首先应从自我做起,修身立德,率先示范,以良好的师德服务学生,影响学生,共同努力促进校风转变,为增强宁夏电大办学实力添砖加瓦。

最后,沈校长根据大家的建议,对直属分校“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文/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