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信息>>教学信息>>正文
群策群力 创新教学改革新模式
------直属分校与文法教研室联合开展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7-05-03 09:31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六网融通”环境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学校“创新、发展、规范”及“教学质量年”的具体要求,为适应2017年国开大课程考核方式的变革,探索适合开放学生学习特点的教学新模式,提高教学质量,425日,直属分校相关教学管理人员与文法教学团队在老校区四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一场教学研讨会,会议气氛庄重而热烈。

 研讨会围绕“网辅课程如何开展”、“如何将课程QQ交流群与学习网充分利用”、“对于100%的网核课程如何组织网上教学活动”、“如何组织网络核心课程团队的模式与实施方案”等问题展开,各位与会老师争先恐后,踊跃发言,针对网辅、网核课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意见,谈看法,互相答疑解惑。最终,各位老师一致指出,教学首先要接地气,要找到学生喜爱且容易接受的教学方式,才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为此,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及我们现有的教学设备,以视频直播、制作简易微课、在学习网或QQ群里为学生指出详细的学习路径等作为今后教学改革的主渠道,并不断共同探索和努力提高。

                                                                   (文/张立红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