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正文
直属分校通过云端开展2020年秋季新学员入学教育和国开指南培训
2020-10-12 09:39  

1010日、11日,直属分校分批次,利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对2020年秋季入学的550名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培训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培训。

 

 

 

 

 

培训围绕宁夏电大直属分校校纪校规、开放教育教学规则、学习计划、考核标准、考试形式、毕业要求以及网上获取学习资源途径等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的使用方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的相关内容。培训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老师耐心回答,培训反馈良好。

(直属分校学生管理科)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5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