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 报
2018-12-07 09:30  

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开放大学联合组织的“全国办税技能大赛”中,宁夏电大五人荣获优秀奖。其中直属分校17秋会计本科学员闫学宝、17秋会计专科学员刘燕、徐金铭和18春会计专科学员祁云霞等四人喜获荣誉称号。

在接到国开大下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办税技能大赛的通知》后,直属分校校长沈虎高度重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要求班主任在最短时间内将参赛的内容及意义传送给每一个在籍的会计专业学员,并强调做好服务工作。

接到通知后学员们报名积极踊跃,经过筛选共有17人通过参赛资格审核。分校为参赛学员们购置了大赛必备的音像材料和书籍,与指导老师建立了微信群。选手们克服了工作、学习和家庭生活的重重矛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终于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文/宗春英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