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2021-01-09 17:45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规范考试流程,有序组织2020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18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会议。



会上,分校招生科科长宗春英、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同奎分别领学了《全国统一考试监考人员工作守则》、《广播电视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场纪律》、《广播电视大学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人员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并对重要条款做出解释。办公室主任朱自力分别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安保人员岗位职责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考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张立红副校长要求三类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对重要事项再次提出要求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做了部署:一是要求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近期行踪,做好高风险地区回银学生不能参加考试的安抚工作;二是把好入口关,做好入口体温测量、查验绿色健康码和考生配戴口罩、“两证一单”是否齐全等情况的检查;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查替考行为。

最后,张立红副校长对全体监考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监考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执行考务工作流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执行,既要筑牢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线,又要营造出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本次疫情下的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直属学院 王思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