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08 10:25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上午,直属学院在开放教育学习体验中心召开了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立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直属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及习近平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学习入脑入心,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支部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及非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促进支部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冯凌云校长代表班子及个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整改意见。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党员发言能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指出了相互之间存在的问题。

最后,冯凌云校长总结讲话。她强调:党支部要明确职责,管理好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站位;每个人都要进一步强化内心的阳光需求,要培养自信的生活态度以及个人的魅力意识;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多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为直属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直属学院王思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