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考试规范管理


----直属分校召开2020秋季网络考试工作部署会

2020-11-12 16:12  

11月9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开放教育体验中心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网络考试工作部署会议,分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并对即将开始的2020年秋季网络终结性考试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立红副校长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对考试安排、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考生,要求学生自觉配合防疫工作安排,遵守考试规则,按时参加考试;二是通过班级群、校园宣传展板、考场入口排查等宣传部署,积极营造疫情防控及考风考纪氛围;三是准确掌握学生外出情况,尤其做好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返银考生的摸排并做好思想工作;四是要做好校园及考场环境卫生的清洁及消杀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她强调,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开放教育学生的特殊性对我们的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全体老师和学生的相互理解和配合,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确保本学期网考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最后对国家开放大学实地教学检查的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文图:王思尹 编辑:高峰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