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政、企、校齐同发力,推进电大健康发展——直属分校、灵武市白芨滩

 

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0秋新生开班仪式

2020-11-03 09:09  

 

学习能强国,学习能强己。10月30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直属分校2020秋新生开班仪式,在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会议室隆重举行。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魏蒙、办公室主任杨学龙,直属分校校长冯凌云、副校长张立红、学生管理科、招生科负责老师、班主任代表以及芨滩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

 

 

 

上午9点30分,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启幕。直属分校校长冯凌云深情致辞,她说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我们宁夏电大在政、企、校齐同发力,推进电大健康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她衷心感谢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管理局同志们的辛勤努力,更感谢学员们对电大的信任。希望学员们珍惜在电大学习的美好时光,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处理好工学关系,保持积极高昂的学习态度,完善和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也真心祝福同学们学以致用,事业更进一步。

 

 

新生代表徐嘉乐表达了对局领导关心员工成长发展,努力为员工搭建学习平台的感恩之心,表示学员们将不辜负局领导与电大老师的期望,努力充实自我,按期完成学业

班主任代表刘鹏老师也表示会始终努力工作,为学员们在学习道路上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开班仪式上,灵武市白芨滩国家自然保护局副局长魏蒙介绍了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年来防沙控沙取得的成果。他指出,白芨滩国家自然保护局与宁夏电大在这里隆重举办开班仪式,其目的就是回报三代白芨滩人的付出,培养防沙治沙和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后来人,用知识改变命运,为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魏局长希望所有学员发扬“宁肯掉下十斤肉,不让生态落了后”的治沙精神,遵循管理局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进度安排,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增长才干,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宁夏电大40周年发展纪实》纪录片,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电大,为成为电大人而自豪。

会后,直属分校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同奎为新生做了入学教育,详细讲解了学习方法、国开大学习网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等,并现场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