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组织教职工参加“安全教育主题培训”
2020-10-21 10:47  

1020日晚,直属分校全体教职工通过“云端”参加了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应急安全教育中心朱教官主讲,内容围绕安全消防培训开展,详细讲述了日常消防的重要性、如何消防以及医疗消防的问题等。朱教官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述,向所有人传达了拥有消防意识和基本消防常识的重要性。

 

 

 

 

根据日常生活需求,朱教官向大家普及了常见的火灾种类以及相对应的灭火常识,如逃离火场的口诀“弯腰扶墙低头湿毛巾遮口鼻”,如何处理油锅起火、电路起火、汽车起火以及人身起火等;介绍了常见灭火产品的种类及适用范围、建议家庭常备防火灭火器材等。

 

 

培训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深刻意识到了日常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检查家庭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

(直属分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