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直属分校2020年秋季招生再创新高
2020-09-28 15:32  

在喜迎国庆之际,直属分校再次传来丰收喜讯。随着国家开放大学终审结果的反馈,直属分校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共完成招生560人,其中专科284人,本科276人,创直属分校办学以来的历史新高。

在举国共抗疫情的特殊之年,直属分校上下同心,共克疫情影响,及时转变招生观念,以生源是提高办学质量的基础为原则,规范招生宣传方式,严把生源质量关。整个招生期间,分校全体人员放弃暑假,除常规招生方式外,跑企业、进社区,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生宣传。所到之处,热情周到及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学员们的欣赏和信任,有利促进了招生工作的开展。

文:宗春英 编辑:高峰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