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开展新聘教师试讲评教活动
2020-09-22 14:28  

9月21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四楼自主学习室开展了2020秋季学期新任教师试讲评教活动。

在试讲过程中,郭凯怡老师教态端庄优雅,教风从容淡定,教学思路清晰明了;杨静老师稳重儒雅,教学思维敏捷,富有条理,课件制作精良。

 

 

 

试讲结束后,各位评教老师对试讲进行了点评,结合教学要求和开放教育教学特点,指出了两位老师讲课的优缺点,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分校副校长张立红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备课上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要从教材中挖掘学员乐学、易学、学而有用的知识;二是,重视与学生的互动,关注学员对知识的吸纳度、兴趣度、理解度;三是,针对直属分校开放教育学生的特殊性,掌握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的资源利用,帮助学员学会利用学习网上的课程资源进行主动学习、完成课程学业。

 

 

新任教师评教活动的开展,是直属分校规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利抓手。同时也帮助新任教师尽快熟悉开放教育教学特点,提高其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为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打下基础。两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虚心接受建议,并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尽快成为一名适应开放教育特点的合格教师。

                               (直属分校杨亚婷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