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整装再出发
------直属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收心会
2020-09-02 15:47  

9月1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开放教育体验中心召开了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分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冯凌云校长对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工作要提前做、仔细做;二是工作中,要讲究“讲话艺术”,提升工作效率;第三,遇到问题,要换位思考,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学员满意度;第四,新学期、新气象,大家要在工作中多问、多请教,提升工作能力。


 


最后,张立红副校长强调大家要领会冯校长提出的几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付诸于实践。她指出2020年秋季招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大家,同时鼓励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不忘同事之间互相关心、互帮互助、快乐生活,更不忘拥有一颗感恩之心。

 

                                    直属分校李敏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