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2020-07-04 18:23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规范考试流程,有序组织2020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7月3日下午,直属分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全体考务及监考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直属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会议。





会上,直属分校招生科科长宗春英、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赵同奎分别领学了《全国统一考试监考人员工作守则》、《广播电视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场纪律》、《广播电视大学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人员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并对重要条款做出详细解释。



张立红副校长强调了监考工作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对疫情防控下考试的特殊要求做了解释和部署。最后,冯凌云校长对全体监考人员表示感谢,并对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监考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执行考务工作流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执行”,既要筑牢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线,又要营造出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本次疫情下的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直属分校 张玮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