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石月同学荣获宁夏电大首届工商管理专业“创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12-23 16:37  

 

    为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 的人才培养要求,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培养学生电子商务、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创业能力。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于2019年5月——10月成功举办了全区首届工商管理专业“创业设计”大赛,直属分校石月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要求参赛者在深入研究和广泛进行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提出一项具有一定市场前景,且具有可行性的项目,完成一份创业(商业)设计计划书。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他说明等。经过专家层层评审,直属分校2017秋工商管理本科石月同学脱颖而出,她的“创业设计”案例新颖,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图/文 宗春英)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