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系电大发展 积极建言献策
----直属分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
2019-10-18 16:20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同学们对直属分校在教学、管理、服务上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学校在服务师生上存在的差距,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解决实际问题。10月16日晚,直属分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分校校长冯凌云、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学校教学督导室贺亚曼、王淑霞老师受邀参加,会议由分校副校长张立红主持。

 

  

 

    直属分校副校长张立红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传达,并希望同学们围绕校园环境、软硬件设备、课程设置、面授课安排、教学方式创新、管理人员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座谈中,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详细记录、仔细倾听,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尽快梳理、研究并解决问题,为同学们在电大的学习中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在师生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会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深深感受到学校对电大学员的关注和关爱。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校与学生的联系更加紧密,为电大直属分校今后更好的服务学生,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直属分校 杨亚婷 朱自力)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