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召开阶段工作总结会
2019-10-12 15:30  

10月12日上午,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在新投入使用的开放教育体验中心召开了近期工作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冯凌云校长主持。

张立红副校长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执行到位;招生办公室主任宗春英对2019秋季招生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对大家在假期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办公室主任朱自力也对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冯凌云校长针对最近一段时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说明,尤其是假期招生工作和电大开放教育体验中心建设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针对直属分校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努力做到加强宣传、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中要注意相互提醒和补台,尤其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将直属分校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