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举行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25 16:13  

窗体顶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伴随着稻谷飘香的喜悦,9月21日,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焦玉柱、宁夏电大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宁夏电大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忠、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淼、宁夏电大直属分校校长冯凌云、宁夏电大直属分校副校长张立红、宁夏电大直属分校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年秋季部分新学员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焦玉柱主持。


 







上午9点,开学典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共同观看了宁夏电大成立四十周年宣传片。合作企业代表夏吉荣、教师代表王春翔教授、老生代表17年春季工商管理专科学员李明辉、新生代表19年秋季会计本科学员张懿才、班主任代表刘鹏老师相继发言。

宁夏电大直属分校校长冯凌云致辞,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是一所以学习者为中心、百姓身边的大学,致力于为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事业发展服务,她祝福2019年秋季的电大学子以开学典礼为起点,努力、加油,开启更广阔的学习空间和职业空间。


 




 







党委书记赵利宁做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2019年秋季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真诚地为同学们点赞,他说:作为一个年轻人,在参加工作之后,在成家之后,还能有继续学习的愿望和行动,选择继续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实在难能可贵。同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历史。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2016年被国家开放大学批准设立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学校秉承“开放共享、面向人人、敬学广惠、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按照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培训、系统建设、信息化建设五位一体办学思路,努力把电大办成老百姓身边的大学,让“互联网+大学”成为真正的平民大学。40年的办学历程中,汇集了雄厚的师资队伍,为宁夏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培养了近十五万的各级各类应用型人才,已成为自治区实施终身教育、构建学习型社会的骨干力量和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主体之一,为我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后,赵利宁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不断实现自我成长、自我提升,向自己、向家庭、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2019年秋季新生参观体验了我校开放教育学习体验中心和社区教育体验中心。

                                                  (文图:直属分校 杨亚婷 高嘉悦)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