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莅临直属分校开展教学检查
2019-06-14 15:57  

613日下午,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刘青副主任一行五人到直属分校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检查以座谈和查阅档案的方式进行,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刘青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双方就分校2018年教学检查的整改、2019年工商管理创业大赛以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组织与进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的培训、网上教学及面授课的组织与落实、云教室的使用、毕业实践环节的规范等方面展开讨论。分校相关人员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刘青副主任对分校教学工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直属分校冯凌云校长代表分校全体员工欢迎并感谢检查组一行对分校教学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冯校长表示,开展教学检查可以加强双方交流,帮助分校找出差距,提高认识,促进分校更好地发展。分校后续将分期开展班主任技能培训,通过提高班主任个人技能及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学生的能力。

(文/张立红 /冯凌云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