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2018-06-08 11:16  

 

慎终追远,饮水思源。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根据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近日,直属分校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盐池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盐池县是陕甘宁边区的西北门户和前哨阵地。在1936年到1949年的13年间,盐池县经历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全国解放战争三个历史阶段。勤劳朴实的盐池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延安精神,抗击日寇,歼灭顽敌,开展大生产,踊跃支前,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面支援了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宁夏和全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了伟大贡献。

上午10时,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直属分校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整齐队列,集体默哀。随后,在党支部书记沈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工作人员就纪念馆的历史及相关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向大家作了介绍,大家认真浏览了珍贵的照片,瞻仰先烈英姿,聆听先烈事迹。

参观学习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的身份。向革命先辈学习,不负先烈、不辱使命,增强自省、自警、自律意识,把参观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变为自觉行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纪律、提升思想境界、立足岗位,锤炼作风、锐意进取,为电大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文图:朱自立/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