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分校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8-04-20 15:42  

近日,直属分校2018春季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实现招生人数522人,其中专科305人、本科217人。春季招生首次突破500,连续两季位居全区第一,招生工作步入良好发展态势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远程教育处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直属分校的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同心同德的结果。更与分校领导措施得当分不开,发扬了“时时想着招生,处处去做招生;时时想着集体,处处维护集体”的思想意识,广开招生渠道,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既有分工,也有协作,有计划地完成了2018春季招生工作。

沈虎校长亲自带领直属分校外联组的同志顶风雪冒不畏严寒,奔赴各大药店、医院、厂矿企业,发放简章,宣传招生政策;内联组的同志制定值班安排,放弃假期、周末及中午的休息时间,随时接待每一位报名学生并耐心细致地讲解招生相关政策、学习过程、教学方法等问题;认真录入报名信息、核对信息、打印整理材料、接打招生电话等工作;个人招生的同志们利用身边的家人、朋友、微信朋友圈做招生宣传,把招生工作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宁夏交通音乐台广播、公交车座套广告、《新消息报》夹页等宣传媒体把招生信息传递到千家万户,使直属分校招生工作步入良性发展态势。分校全体人员尤其是班主任积极配合,千方百计、耐心周到做好自己学生的服务工作,口口相传,使招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直属分校全体人员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扬“纪律严明、团结敬业、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规范招生流程,使直属分校的招生工作走向健康、有序、发展的道路。

(文/宗春英  编辑/赵同奎)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Copyright 2015 宁夏职业技术学校直属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21    电话: 0951-5043402